萧子败

喜欢没事就写两行字,私底下坑了一堆文。热爱伞修,狗崽,伞修林方双花cp洁癖,其他都是杂食。最近已经是条咸鱼了。

【伞修】《此去经年》(七)

原著向,叶神回忆
算是he
自从手机拿回来就没忍住想更文,本来以为叶神生贺就是考试前最后一篇的,算了再来更一章。
终于告白了开心!

前文请戳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叶修看着先去做饭的苏沐秋,心里一阵酸楚。不知不觉就盯着对方的背影发了好一会儿呆。
“叶修哥,叶修哥?”苏沐橙伸手在叶修眼前晃了晃,把叶修的神唤了回来。
“啊,沐橙,有什么事吗?”
“等会儿吃饭的时候告诉你们。”苏沐橙笑了一下,卖了个关子。
嘿嘿,她可是看到叶修哥刚刚看哥哥的眼神了,看来果真是两情相悦呢。
苏沐秋把饭端了出来,招呼了两个人一起吃饭。动筷子前苏沐橙便先清了清嗓子:“那个,明天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吧,好久没去了,我想去嘛,好不好?”
苏沐秋是个妹控,自然是毫无异议。叶修当然也不会说什么,这事就定下了。
苏沐橙暗自在心里比了个“yes”的手势。
计划第一步,完成✔

第二天天气正好,苏沐橙拉着两个哥哥去了当地最大的游乐园,进去以后苏沐橙就拉着两人直奔过山车。叶修看着眼前的过山车,内心纠结。
“我……能不上去吗?”
“叶修你居然怕了?你是怕了吧!”
“滚,我才不怕。”虽然已经脸色苍白,叶修仍然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不好的脸色,想了想朝苏沐橙说:“我也有点不太想坐。要不,就算了吧。”
苏沐橙瞥了自家哥哥一眼。
哼,有了媳妇就忘了妹妹。说好的妹控呢?

于是苏沐橙将目标转向旋转木马。这次苏叶二人都犹豫了。
“沐橙,我们两个男的,就不去了吧……”
“不行哟。”苏沐橙笑的十分明媚,“说好陪我的啊,走吧,亲爱的哥哥们。”于是她将两人推到了一个马车上,画着大红色爱心的那种。
很配。
这是苏沐橙看着两人的唯一想法。

很快就到了晚上。灯光亮了起来。苏沐橙指向了最终目的地。
“走啦,我们去摩天轮。”
“哎?”
“哎什么哎,走啦!”
苏沐秋和叶修被拖到了摩天轮面前,苏沐橙排队买了票,然后三人准备上去。
门开了,苏沐秋和叶修先后进去,这时苏沐橙手机铃响了。
“喂?怎么了?什么?好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亲爱的你等着我啊。”
挂上电话,苏沐橙扭过来快速地说:“我闺蜜出了点事我要去找她,哥哥你们要玩的愉快啊。拜拜!”
说完苏沐橙立刻跑掉了。临走前还瞪了苏沐秋一眼。
这么好的机会,哥哥你抓不住就别回来了!

门关上了。
苏沐秋和叶修安静的坐着。气氛有点僵。
苏沐秋心里七上八下的,要说吗?万一,不成呢?不成岂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吗?可是……这么好的机会……
“叶修。”
“嗯?”
“我……”
叶修看着对面犹犹豫豫的苏沐秋,心里不自主地想到对方有喜欢的人的事情。
是要告诉我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可是,我不想听啊,苏沐秋。
摩天轮转了四分之一。
“阿修,其实,我有事情要告诉你。而且这事你早就应该知道了。”
叶修看着对面的人,心情愈加糟糕。
求你了苏沐秋,让我再抱一会儿幻想好吗?别说啊。
“我……”
拜托别说。
“我……”
我不想听啊。
“我……”
我还没告诉你我喜欢你呢,苏沐秋。
摩天轮转到了最高点。
“其实,我喜欢你。”
“其实,我喜欢你。”
摩天轮开始下降。
两个人愣愣地看着彼此。
“你喜欢我?”
“你喜欢我?”
停顿。
“对啊。”
“对啊。”
“噗。”苏沐秋没忍住先笑了出来,叶修也有些不好意思:“咳,没想到我们……”
“是啊,没想到我们两个傻子是互相喜欢呢。”苏沐秋看着面前的人,“真是太好了呢,阿修。”
“是啊,真是太好了。”叶修也看着苏沐秋,想到这个人也喜欢自己,就止不住的窃喜。不过他意识到了什么,于是问苏沐秋:“沐橙是不是知道我们互相暗恋的事。”
“是啊。”
“那今天……她故意的?”
“嗯。”
“你看看,人一小姑娘都比咱俩上道。苏大大你可真差劲。”
苏沐秋眯了眯眼,“我差劲?叶修你也好不到哪里吧,你怎么不说啊?”
“我怎么能说啊!万一你给我扫地出门怎么办?你就应该直接威胁我,不答应就自己找地儿住,这样事情早解决了。”
“哎呦阿修,没想到你还藏着抖m的体质?”说着摩天轮降到了最低点,两个人走下来,嘴上却没停,“我怎么敢威胁你,万一你真跑了,我找谁哭去?”
“苏大大你对自己太没信心了啊,这么笃定我会不要你?”
“没办法,我可承担不起失去你的后果,谁让我这么喜欢你呢?”
叶修被这一句话堵的再说不出话来,他沉默了一会儿,小声接了一句:“啧,真肉麻,我怎么就看上你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