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子败

喜欢没事就写两行字,私底下坑了一堆文。热爱伞修,狗崽,伞修林方双花cp洁癖,其他都是杂食。最近已经是条咸鱼了。

【狗崽】《妖狐的糟心日常》(11-20)

依旧,先带上 @卞辞 小可爱,我说了这章你就有狗子了hhh
两个只能在小说里拥有狗子的人的互相安慰2333
下章大概是狗子追妻路??

————正文————
11.
最后妖狐并没有离开。毕竟阿妈总体来说对他还是挺好的。他瞅了瞅身上的新衣服和四周一整个寮的小姐姐,然后决定留下。
我才不是为了小姐姐们,妖狐默念。

12.
某天一早,妖狐出门看到了刚刚起床的桃花妖,正打算走过去和她打个招呼,顺便……
然而还没等妖狐走近,桃花妖便硬生生又转了个弯,避开了他。
妖狐:???
算了,那去找萤草玩吧。妖狐想了想,朝萤草的所在处走去。看到萤草的时候对方正抱着巨大的蒲公英,头靠在蒲公英上,一点一点的,好不可爱。
妖狐悄悄过去,把手放到了萤草头上。
“小萤草,小生来找你玩了。”
萤草被吓了一跳,蹭的一下跳起来,后退了两步,“是……是妖狐哥哥啊。啊……那个……我今天……我今天要去给红叶姐姐打觉醒材料,我先走了哈。”说完萤草便拎着巨大的蒲公英,一路小跑地离开了妖狐。
你们这躲我躲的也太明显了啊!

13.
妖狐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不管他走到哪里,女孩子们对他都是唯恐避之而不及。害得他还去湖边仔细检查了自己的仪容仪表。
没什么问题啊,妖狐很郁闷,为什么小姐姐们都躲着自己?
正巧姑获鸟带着御魂大队回来了,他赶上去强行把姑姑拉到了一边。
“姑姑你帮帮我吧,今天所有人都在躲着小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小生犯什么错了吗?”
姑获鸟心情复杂地看了他一眼:“你自己不知道原因?”
“不……不知道啊。”
只见姑获鸟正了正神色,严肃地和妖狐说道:“狐崽啊,同性恋没有错,我们不会歧视你的,但是为了隐藏自己的性向,去强行撩女孩子,这就不对了。”
妖狐:“啥?”
“我们都知道了,阿妈已经告诉我们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姑获鸟深深地看了妖狐一眼,带着御魂大队走了。
等等,姑姑,你听小生解释啊!

14.
妖狐当即找到了正在和烟烟罗卿卿我我的阿妈。
“阿妈你来给小生解释一下啊!”
阿妈强笑着和妖狐打招呼,“那个,崽啊,有什么事吗?”
“你说呢?阿妈你为什么要告诉她们小生是同性恋?小生明明不是啊!”
谁知道阿妈下一秒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崽啊,你怎么不理解阿妈的苦心呢?我这是在帮助你正视你自己啊!喜欢男孩子没什么的,阿妈不会嫌弃你的啊!你怎么,还怨阿妈呢?”阿妈一边说着,一边抹着根本不存在的眼泪,还趁机往烟烟罗身上蹭了蹭,吃了两口豆腐。
妖狐面无表情地听着阿妈胡说八道,但是看着阿妈他也没法说什么,最后叹了口气出去了。

15.
哦你说为什么他看见阿妈的动作不惊讶?
妖狐表示自从来了这个寮,他天天看着阿妈和她的四个媳妇儿秀恩爱,他已经习惯了。
对于自家阿妈明明是女孩,却对小姐姐们有着蜜汁迷恋这件事情,妖狐已经在内心吐槽够了。
其实妖狐还是觉得这是因为寮里小哥哥们太少,少数不多的几个还是gay。
比如眼前刚刚走过去的一目连和般若。
再比如一直在旁边调情的鬼使黑白兄弟。
都是因为他们阿妈才觉得我也是gay。妖狐心里愤愤地想。

16.
妖狐郁闷地逛去了隔壁寮。结果发现只剩下了大崽。
“小崽子和小小崽呢?”
“阿爸把他俩喂给我了。”大崽声音闷闷地,一听就是哭过了。
妖狐沉默了半晌,也不知道说什么,最后还是说了一句:“别伤心了。”
“没事。”大崽强撑着笑了笑,“对了,你还没仔细看过我们寮吧,走,我带你看看,正巧大家都在。”
妖狐跟着大崽,来到众式神休息的地方。
“这是辉夜姬,阿爸抽出来的唯一ssr。”
眼前的少女长着一张洋娃娃似的脸,光着脚坐在一大段竹节上,更衬得她娇小可爱。
“好漂亮。”妖狐心里默默地想着,“这样的女孩子才是我喜欢的嘛。”

17.
晚上阿妈来找妖狐的时候,还没开口,妖狐就给阿妈敲了一记闷锤。
“阿妈,我喜欢隔壁的辉夜姬,我想和她在一起。”
阿妈内心:“我辛辛苦苦给你掰弯想把你嫁给大天狗大人你现在告诉我你被一个女孩子勾走了?”
觉察到危机的阿妈语重心长的劝导妖狐:“崽啊,你只是倾慕于她的美貌,你不是真心喜欢她。记住了,大天狗大人才是你的真爱。明天我再带你去趟隔壁寮,把这件事说清楚。”
“阿妈你这叫棒打鸳鸯!”
“驳回,我明明是在让你悬崖勒马,浪子回头!”

18.
第二天下午阿妈又带着崽子去了隔壁寮,刚到那里阿妈就被高兴的好友抱住转了两圈:“我抽到狗子了,昨天晚上!”
“真的?祝贺你啊!”阿妈也有了笑意,“你先告诉我,狗子和你家崽,咳,合不合?”
“简直不能更配了。”好友眼里满是笑意,“昨天我把狗子先升到了三星,然后直接给他撂到大崽屋里了。然后我就听见大崽说‘你终于来了。’狗子回了一声‘嗯’。我就知道这俩成了。看来我家大崽被喂了这么多只崽子,最后命定之人还是定到了大天狗啊。”
妖狐听着两人的对话,心想:大天狗,不就是阿妈说的我要嫁的人吗?呸呸呸,什么嫁不嫁的,我是来看辉夜姬的!
阿妈笑眯眯地拉着妖狐,“走,先让你去看一眼你未来夫君长什么样。”
“什么未来夫君!阿妈你不要瞎说!”

19.
等回到自己寮以后,妖狐直接回了自己屋。他想起今天白天时的画面,隔壁寮的大天狗对大崽很好,明明是一个冷面的家伙,对着大崽的时候眼神温柔地能溺死人。不管大崽说什么,渴了还是饿了,大天狗都会默默地听从。最可气的是他只管大崽一个,对其他人的要求视若无睹。
哼,大妖怪了不起啊!
但妖狐觉得自己的脑海里似乎有着很多相似的画面,有着黑色羽翼的大妖怪,将小小的狐妖圈在怀里,似爱人一般在耳边呢喃低语。
那只狐妖是自己吗?
妖狐满怀着心事,等着阿妈来日常洗脑。

20.
结果一晚上阿妈都没有来,这是妖狐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的。奇怪,阿妈平常一定会来的啊!妖狐疑惑地出了门,却发现阿妈就站在门边。
“阿妈你在这里干什么?昨天晚上怎么没有来?”
“崽。”阿妈的眼神无比认真,“你要撑住,看看我把谁给你带来了。”
阿妈往旁边退了一步,露出来了她身后小小的妖怪,妖怪有着黑色的羽翼,还拿着一柄扇子。
“你好,我是大天狗,我的妖狐,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tbc————

到这里首先圆满了我和小可爱的拥有狗子的梦想,然而事实是我们大概永远都抽不出狗子。
从下一章开始也许会变成狗子的追妻日常hhh

评论(21)

热度(35)